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重啟開局順利 賽場上沒有出現意外事故

劉旸
2020年05月20日08: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重啟開局順利

  新華社柏林5月18日電(記者 劉旸)經過3個比賽日,德甲重啟后的首輪比賽全部進行完畢。從空場比賽組織情況和各方反饋來看,德甲“復工”開局比較順利,賽場上沒有出現意外事故,賽場外也沒有出現大規模球迷聚集。

  柏林聯合17日主場迎戰拜仁的比賽前,球員大巴車抵達賽場時,出現了一些球迷圍觀,警察很快將人群驅散。聯合主場在柏林東南市郊一片森林中,警察還發現幾名球迷試圖爬到樹上去看球。經勸導后,球迷離開。當地媒體將此視作趣味花邊新聞,並沒有嚴厲指責。

  德國內政部長澤霍費爾表示:“多虧德甲球隊做出專業的行為舉止,球迷們非常配合,我們才看到德甲制定的安全保障措施得以落地執行,這讓人印象深刻。”

  擁有7支德甲球隊的北威州賽事也進行順利。多特蒙德、杜塞爾多夫、科隆本輪都是主場比賽,無論在球場周圍,還是城市中心,都沒有發生違反社交限制規定的情況。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