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致敬抗疫“逆行英雄” 贈送簽名球衣和簽名球

2020年05月21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 近日,在上海集訓的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舉行致敬抗疫“逆行英雄”的公益活動。訓練場上,在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帶領下,隊伍全體成員打出了“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橫幅標語,向所有疫情防治工作的參與者表達敬意。陳戌源、國足主教練李鐵向醫護人員代表包勤貴贈送了簽名球衣和簽名球。

包勤貴表示:“非常珍惜這次與國足相遇的機會,也感受到國足對醫護人員面對疫情無畏逆行的認可、對醫務工作者辛勤工作的敬意。作為一個普通的醫務工作者,我通過這次難得的機會了解到國足代表國家努力拼搏的精神及榮譽感。希望疫情得到全面控制后,能有更多的機會讓醫務工作者為國足吶喊助威。”

上海援鄂醫療隊共9批1649名醫護人員,從小年夜開始,他們就投入到湖北防疫第一線,直到4月10日,最后一批援鄂醫護人員才返回上海。在這場“抗疫”大戰中,中國足球界也貢獻著自己的力量,李鐵在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第一時間個人捐款100萬元,包括男足國家隊其他成員在內的足球人也都紛紛主動捐款捐物。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