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沃特福德3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多名球員拒絕恢復訓練

2020年05月21日08:5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沃特福德3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多名球員拒絕恢復訓練

  中新網客戶端5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英超球隊沃特福德在官網發布公告,球隊有3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其中1人為球員,另外2人是工作人員。

  公告稱,出於醫療隱私的考慮,不會公布具體人員姓名。他們接下來將接受7天的隔離,並在之后接受進一步檢測。

  另據英國媒體報道,由於隊內有人感染,目前多名沃特福德球員拒絕恢復訓練。此前,俱樂部隊長迪尼明確表示自己拒絕訓練,因為他擔心兒子的健康,覺得這一切並不安全。

  此前,英超聯賽在官網發布公告稱,過去兩天對各俱樂部共計748名球員和俱樂部職工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有3家俱樂部共計6人核酸檢測呈陽性。

  本周二,英超各家俱樂部開始恢復小組形式的團隊訓練,為后續在安全的情況下復賽做准備。回歸訓練之后,球員要在保持社交隔離的情況下進行小組訓練,而且不能有身體接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