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切爾西與法國前鋒吉魯續約至2021年

2020年05月21日13: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切爾西與法國前鋒吉魯續約至2021年

  新華社倫敦5月20日電(記者 張薇)英超切爾西俱樂部20日宣布,他們已與法國前鋒吉魯續約一年,直到2020-2021賽季結束。同日,“藍軍”還透露了他們與阿根廷門將卡巴列羅續約一年的消息。

  切爾西在官網發布的文章中表示,他們與吉魯上個月已完成續約。“在聯賽因疫情停擺之前,吉魯又一次展現出他對球隊陣容的重要性。他在亞伯拉罕受傷的情況下肩負起領銜鋒線的責任並發揮了顯著作用。”

  33歲的吉魯2018年1月由阿森納轉會至切爾西,至今為“藍軍”首發39次,替補登場37次,打入21球。他表示自己已等不及要和隊友們回歸賽場。“我期待著再次穿上切爾西球衣,特別是在安全的情況下,在滿座的斯坦福橋球迷面前。”

  英超俱樂部18日一致同意從19日起恢復小規模、無身體接觸訓練,切爾西也已於19日下午重啟訓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