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泳聯:阿布扎比短池游泳世錦賽延期至2021年12月

2020年05月22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泳聯:阿布扎比短池游泳世錦賽延期至2021年12月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記者牛夢彤 周欣)國際泳聯21日宣布,原計劃於2020年10月在阿聯酋阿布扎比舉行的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25米)(以下簡稱短池世錦賽)將延期至2021年12月13日至18日舉行,舉辦地不變。

鑒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為維護運動員的健康和安全,在符合阿聯酋當局的要求下,國際泳聯做出了將短池世錦賽推遲至次年12月的決定。此外,國際泳聯世界水上運動大會也將於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在阿布扎比舉行。

這將是阿聯酋歷史上第二次舉辦該賽事,2010年第十屆短池世錦賽在阿聯酋迪拜舉行。

國際泳聯主席馬格裡奧尼表示:“過去幾周來,我們就此事與阿聯酋當局進行了密切接觸,對所有參與比賽的人而言,我們認為這是最合適的解決方案。2021年12月在阿布扎比舉行的賽事將會是一項偉大的成就,並能再次為該地區游泳和水上運動的發展提供靈感。”

國際泳聯還宣布,2021年6月5日將在卡塔爾多哈舉行國際泳聯代表大會,進行2021-2025年國際泳聯執委會選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