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取消遼足、申鑫、保定等11家俱樂部注冊資格 

2020年05月23日14: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發布《關於取消相關職業足球俱樂部注冊資格的通知》,表示此前按照相關文件要求對《2019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進行了公示。根據公示結果和后期調查,確認廣東華南虎足球俱樂部、四川隆發足球俱樂部、遼寧足球俱樂部、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銀川賀蘭山足球俱樂部、大連千兆足球俱樂部、福建天信足球俱樂部、延邊北國足球俱樂部、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南京沙葉足球俱樂部、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樂部存在欠薪行為且未能解決。

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規范管理職業俱樂部的通知》、《中國足球協會職業俱樂部准入規程》和《中國足球協會乙級聯賽俱樂部准入規程》的要求,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八十五條的規定,中國足協決定取消上述各俱樂部的注冊資格。中國足協還表示,希望各級俱樂部重視長期規劃、理性經營,切實保障和維護俱樂部球員、教練員及工作人員的合法權益,推動職業足球逐步實現可持續發展。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