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青

U19國青上海集訓備戰中乙 教練組提出兩點目標

2020年05月24日09: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U19國青上海集訓備戰中乙 教練組提出兩點目標

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5月17日至6月6日,中國U19國家男子足球隊在上海東方綠舟基地組織為期三周的集訓。教練團隊希望借助本次集訓考察人員,並通過場地訓練、技戰術業務學習、教學賽等多種方式讓隊員們在技戰術思想方面逐步統一。

圖片來源:中國足協官網

集訓初期,全隊進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測試結果均為陰性。

據悉本期集訓將持續三周,一天一練和一天兩練按計劃穿插進行。除了日常場地訓練,教練組還特意為隊員們安排了技戰術業務學習,加深隊員們對於隊伍技戰術思想的理解。

主教練成耀東介紹本次集訓目的時表示,本期集訓和今年后面的集訓,主要是要考察隊員現有的能力和潛力,盡可能發現更多符合要求、優質的球員﹔同時,他也希望通過本次集訓,能夠讓教練組和隊員們在技戰術思想方面有充分的溝通,並逐步達成統一。

按計劃,U19男足每周都將進行兩場教學賽,通過比賽對抗檢驗訓練效果,使球員在各方面均得到提升。

此前足協主席陳戍源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U19國青預計將參加新賽季中乙聯賽,計分但不參與升降級。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