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國際籃聯8月重啟3對3全球賽事

王洋
2020年05月25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籃聯8月重啟3對3全球賽事

近日,國際籃聯在其官網發布消息,對2020賽季3對3籃球賽歷進行了更新。這份全新的賽歷取消了部分賽事,調整了一些比賽的時間。

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流行的不利影響,國際籃聯於今年3月12日決定暫停旗下所有賽事。近期,鑒於全球疫情趨向緩和,國際籃聯決定著手恢復部分賽事。全新的3對3籃球賽歷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調整的。

考慮到各國的防疫要求,國際籃聯決定取消原定在今年8月前舉辦的所有3對3賽事,而原定於在8月之后舉辦的比賽,將會陸續開展,其中包括8月中下旬開始的3對3籃球大師賽馬尼拉站、德布勒森站,9月開始的大師賽蒙特利爾站以及3對3籃球亞洲杯賽,10月到11月開始的大師賽宇都宮站、成都站等。

被取消的比賽包括布拉格、洛桑、洛杉磯、南京在內的4站3對3籃球大師賽,以及3對3(U23)國家聯賽及各洲際杯及預選賽、3對3(U17)各洲際杯及預選賽已確定被取消。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