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計劃6月11日重啟

劉大偉
2020年05月26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計劃6月11日重啟

  西甲聯盟主席特瓦斯當地時間周日表示,西甲很可能將於6月11日重啟,本周他們會敲定重啟后的前4輪賽程。

  隨著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宣布,足球可以在6月8日后回歸,西甲的復工計劃正式進入倒計時階段。西甲聯盟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我們希望在6月11日星期四安排一場比賽來拉開重啟大幕,我們希望安排塞維利亞對陣貝蒂斯的比賽,在那天晚上22時開球。”特瓦斯還表示,在比賽開始前會舉行一場默哀儀式,以此來祭奠那些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西甲聯盟計劃在重啟后的5周內結束本賽季剩余的11輪比賽,因此一周雙賽將成為常態。與德甲一樣,西甲也將空場進行。

  目前西甲和西乙俱樂部已恢復每組最多10人的分組訓練,特瓦斯稱,希望各支球隊能在本周內恢復全隊合練。“看看球員們如何完成這個階段的訓練吧,需要有安全的保障,我們期待盡快收到讓球隊重新開始團隊訓練的批准,當然前提是要遵守衛生部的規定。”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