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熱身賽國足4:0上海申花 董學升雙響艾克森破門

2020年05月27日08: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熱身賽國足4:0上海申花 董學升雙響艾克森破門

  中新網客戶端5月26日電 26日,國足進行了本次集訓中的最后一場封閉式熱身賽,對手為中超球隊上海申花。最終憑借董學升、艾克森等人的破門,國足4:0戰勝對手,取得熱身賽兩連勝。

  雙方在上半場互有攻守,其中國足曾率先打進一球,但被判犯規在先。

  下半場國足為演練陣容、磨合打法而頻繁換人,董學升和劉雲扮演了替補奇兵的角色。第70分鐘,國足連續進攻后,由艾克森在禁區右路接球,快速掃到門前,無人盯防的董學升輕鬆頭球破門。

  第77分鐘,劉雲又在禁區正面混戰中抓住機會搶射,將比分改寫為2:0。

  僅僅1分鐘后,國足獲得點球,艾克森輕鬆罰中。第83分鐘,國足發動快速反擊,明天高速突破到禁區內被犯規,董學升點球再下一城,將比分最終鎖定為4:0。

  在集訓期的兩場熱身賽中,國足先后戰勝上港、申花。在結束了今天的比賽后,國足將於明天正式結束本期集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