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裡皮:支持意甲聯賽重啟 但不希望出現附加賽

2020年05月27日08:3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支持意甲聯賽重啟 但不希望出現附加賽

中新網5月26日電 北京時間26日,在接受外媒採訪時,前國足主帥裡皮表示,自己支持意甲重啟,但不支持通過附加賽的形式完成本賽季。

裡皮表示:“我們是全歐洲最先遭受新冠疫情的國家之一,我們因此備受折磨,並且給我們在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現在已經過去3個月的時間了,疫情已經得到了控制。”

“現在我們看待問題的角度應該與3個月前不同。這幾個月以來,我們在疫情環境下進行了很多工作和努力。我想,現在我們應該重新恢復工商業活動,而在這段時間裡,足球運動是被人們所忽視的。”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啟聯賽,並完成本賽季。我們應該正常結束本賽季,我不支持通過爭冠附加賽或保級附加賽的形式完成本賽季。”不過裡皮也表示,為此必須要採取一些措施,包括空場比賽的可能。

此外,裡皮還表示單場5次換人名額是一個很好的嘗試。“這會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不過那些擁有更長球隊陣容的球隊將佔據一定的優勢。”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