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奧預賽附加賽中國女足對韓國隊比賽推遲至明年2月

2020年05月28日07: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奧預賽附加賽中國女足對韓國隊比賽推遲至明年2月

新華社吉隆坡5月27日電(記者林昊)亞足聯27日宣布,經與國際足聯商議,亞足聯同意中韓兩國足協的提議,將東京奧運會女足預選賽附加賽中國隊與韓國的比賽延期至2021年2月19日與24日舉行。

亞足聯方面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推遲比賽的決定有助於兩國足協為比賽做更充分的准備。

中國足球隊當日在官方微博中發布:“經中國足協與韓國足協協商,並征得國際足聯與亞足聯同意,原定於今年6月進行的2020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中國隊與韓國隊的兩回合比賽將延期至2021年2月舉行。2月19日,中國隊將赴客場挑戰韓國。2月24日,中國隊將在主場迎來第二回合比賽。比賽地點與開球時間待定。”

受疫情影響,女足奧預賽附加賽中國隊對韓國隊的比賽時間和地點已經數次調整。國際足聯此前曾於3月確認將比賽延期至今年6月舉行。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