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女足奧預賽中韓附加賽延至明年2月

肖赧
2020年05月28日08:0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奧預賽中韓附加賽延至明年2月

  5月27日下午,亞足聯通過官方渠道確認,受疫情影響,原計劃於今年6月上旬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足賽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中國女足與韓國隊的兩回合比賽,將延至2021年2月19日、24日舉行。

  按照計劃,中、韓女足之間的奧預賽附加賽本應於今年3月舉行,隨后因疫情持續發展,比賽被一再推延。在此之前,亞足聯曾計劃將比賽延至今年6月4日、9日舉行。但隨著東京奧運會延期1年至明年夏天舉行,中、韓女足的比賽被進一步推延舉行已成定局。據了解,中國足協、韓國足協與亞足聯過去一段時間裡,持續就此事密切溝通。最終,亞足聯與中、韓兩國足協就比賽進一步推延的賽期達成共識。在經國際足聯認可后,兩回合比賽的賽期確定在明年2月19日、24日。按照既定安排,韓國隊率先主場作戰。

  目前,中國女足正在蘇州備戰。全隊的備戰內容緊扣“模擬奧預賽競賽與備戰情景”這個主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