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委員召開內部會 商討如何應對疫情

姬燁 王夢
2020年05月29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委員召開內部會 商討如何應對疫情

新華社北京5月28日電(記者姬燁 王夢)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日前與國際奧委會委員一同舉行內部會,消息人士透露,會上討論了如何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疫苗等問題。

據報道,巴赫27日根據語言、時區分三批與總共100名委員召開內部會。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向新華社記者介紹說:“國際奧委會今天(周三)與國際奧委會委員進行了內部協商,聽取他們對於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在2020年6月10日開會討論籌辦國際奧委會全會的建議。”

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巴赫在會上也讓來自全球各地的委員對如何應對疫情發表了看法。

國際奧委會奧運會部執行主任杜比、體育部主任麥康奈爾等高級官員均參加了本次會議。據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國際奧委會醫療部門負責人巴杰特還在會上討論了“疫苗的事情”。

上周,巴赫曾表示,若延期一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在2021年仍無法舉辦,那麼將被取消。他還說,不希望東京奧運會閉門舉行,但並未指出疫苗是辦奧的先決條件。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