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20波士頓馬拉鬆賽宣布取消 將於九月舉行虛擬賽事

2020年05月29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9日電(記者 楊磊) 北京時間5月29日,波士頓馬拉鬆組委會宣布原本延期至9月14日舉辦的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賽取消,比賽將以線上虛擬賽事進行。這是波士頓馬拉鬆舉辦124年來首次取消。波士頓馬拉鬆誕生於1897年,並於每年四月的第三個星期一舉行。同時,波士頓馬拉鬆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馬拉鬆比賽,世界六大馬拉鬆之一。

“我們的首要任務仍然是保護社區的健康,以及我們的工作人員、參與者、志願者、觀眾和支持者,”波士頓運動協會首席執行官Tom Grilk表示,“雖然我們無法在9月份將世界帶到波士頓,但我們計劃將波士頓帶到世界各地,參加具有歷史意義的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賽。”

據波士頓馬拉鬆官方聲明顯示,所有最初注冊參加2020年4月20日活動的參賽者將獲得與比賽相關的報名費全額退款,並有機會參加第124屆波士頓馬拉鬆賽的線上虛擬比賽,該比賽可在9月7日至14日之間的任何時間進行。

2020年波馬虛擬賽要求參賽者在6小時內完成26.2英裡(42.16公裡)的賽程,並向美國田徑協會提供計時証明,而參賽者將獲得一份正式的波士頓馬拉鬆証書、參賽者T恤以及獎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