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總理重申國內體育賽事6月21日之前不得開賽

2020年05月30日09:0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總理重申國內體育賽事6月21日之前不得開賽

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理菲利普日前正式宣布,法國國內所有體育比賽開賽日期不得早於6月21日。

法國總理愛德華-菲利普此前於4月28日宣布,2019-20賽季各項體育賽事,特別是足球聯賽,不得開賽。日前菲利普再次明確了法國政府的立場:“所有的足球和其他運動的賽事,禁止在6月21日前恢復,所有體育場館不得在6月21日前對公眾開放。”

不過,據當地媒體消息,運動員的集體訓練可以於6月2日起恢復。

在談到法甲聯賽提前結束的話題時,菲利普表示:“對於外宣布聯賽和足協的決定,並不屬於是我的職責。但我認為近兩個半月來暫停一切比賽是有道理的,是非常必要的措施。現在就就開啟體育場館問題上還有很多方面的限制條件,集體運動依然屬於禁止的范圍之內。我個人希望比賽能夠盡早恢復,下賽季的法甲聯賽可以正常進行,我能理解各支球隊和球員都次都充滿期待。”

法國職業足球聯盟對這一決定進行了回應:“繼4月28日后,菲利普先生再次強調了對恢復體育賽事一事的立場,盡管各方面有人提出對2019-20賽季聯賽進行重啟,但這一做法是不現實的。”(完)【編輯:王思碩】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