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澳超聯賽計劃於7月回歸

郭陽
2020年05月30日09: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澳超聯賽計劃於7月回歸

  新華社悉尼5月29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足協28日晚發布聲明稱,澳大利亞男足頂級職業聯賽澳超計劃於6月中旬恢復訓練,7月復賽。

  澳足協首席執行官詹姆斯·約翰遜在聲明中表示,澳足協、澳超俱樂部和澳大利亞職業球員工會已就重啟2019-2020賽季聯賽計劃達成一致。

  澳足協計劃在35天內結束本賽季比賽。理想情況下,各球隊將於6月中旬恢復訓練,7月中旬開始在特定中心進行比賽。

  約翰遜說,目前仍在等待轉播商福克斯體育對賽程和時間安排的建議,這也是聯賽重啟的最后一塊拼圖。

  澳超首席執行官格雷格·奧羅克表示,在特定中心比賽提供了一個以不同視角展示澳超聯賽的機會。他表示,將在比賽轉播中加入新元素。

  奧羅克同時強調,已達成的計劃中包括嚴格的衛生防疫措施,以確保運動員、教練員、比賽官員等賽事參與者的安全。他表示,澳超將在政府官員和衛生專家的指導下執行嚴格的篩查和檢測制度。

  澳大利亞職業球員工會首席執行官約翰·迪杜利卡表示,許多球員經歷了難以置信的挑戰,但他們始終致力於重返球場,該組織對球員們為維護澳超聯賽完整性做出的承諾和貢獻感到驕傲。

  據當地媒體報道,不少球員的合同即將在本月底到期,及時達成轉播協議對澳超至關重要。此前,澳足協要求澳超球員在收入減少約80%的情況下完成本賽季剩余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