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青少年花式籃球線上單項挑戰賽將舉辦

2020年06月02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由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和北京市中小學生體育運動協會聯合主辦,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花式籃球分會協辦,北京京籃國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花式籃球線上單項挑戰賽”將於6月8日正式上線。

目前,僅在北京地區約有600多位不同年級青少年進行了不同項目的花式籃球訓練,本月開始的花式籃球線上單項挑戰賽的最后評選階段,將有眾多新老籃球國手名宿的到場助威,也將有中國籃協青少委主任、北京籃球副主席、籃壇名宿宋曉波等人為孩子們發獎環節,而大量獎品和主辦者特地設置的幸運大抽獎,還是這屆花式籃球挑戰賽的福利環節。

根據規則,單項挑戰賽採用線上參與的方式,共設六個比賽項目,分別是“單手轉球”:單手指尖轉球,一次機會起球不加轉時間最長者獲勝﹔20秒“雙手交叉抓球”:次數最多者獲勝﹔20秒“單球龍卷風”:圈數最多者獲勝(身體和球旋轉360度算一圈)﹔20秒“體前V字運雙球”:次數最多者獲勝﹔20秒“雙球過腿”:次數最多者獲勝﹔20秒“單球前后胯下運球”:次數最多者獲勝。比賽規則採用《花式籃球規則》(2018)。

據了解,本次賽事分為男女高中組、男女初中組、男女小學組三個組別,每個組別、每個單項、每個學校最多報名人數不限,同時允許京外學校學生報名參賽。

即日起,請各參賽人員前往主辦者特地開設的“京籃體育”微信公眾平台,點擊“花式籃球”版塊,在“花式籃球報名通道”注冊報名。賽事主辦方將按組別取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優秀獎若干,還有神秘的幸運大抽獎環節,以及為所有參加者頒發証書,同時組委會對新創造紀錄予以確認,並頒發証書。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