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F1:威廉姆斯車隊突失冠名贊助商 危機當前或被迫出售

2020年06月02日08: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F1:威廉姆斯車隊突失冠名贊助商 危機當前或被迫出售

中新網6月1日電 日前,F1威廉姆斯車隊官方宣布立即終止與冠名贊助商的合作關系。車隊方面表示他們正在尋求“新的戰略方向”,考慮出售車隊的少數或多數股權以確保能夠在“2021年新時代來臨時抓住機會”。

威廉姆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新戰略方向的一部分,威廉姆斯大獎賽控股公司WGPH董事會正在對公司所有可用的戰略選擇進行審查。”

“正在考慮的選擇包括但不限於為公司籌集新的資本、轉讓少數或多數WGPH的股權,包括出售整個公司的可能性。雖然尚未就最佳結果做出決定,但為了便於與相關方進行討論,公司宣布展開正式的銷售程序。”

據統計,威廉姆斯車隊2019年虧損了1300萬英鎊,而前一年他們盈利了1600萬英鎊,公司收入也從2018年的1.765億英鎊降至2019年的1.602億英鎊。關於F1車隊部分,2019年的收入從2018年的1.307億英鎊下降至9540萬英鎊,減少了1010萬英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