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賽事回歸 特魯姆普喜迎“開門紅”

張薇
2020年06月02日11: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賽事回歸 特魯姆普喜迎“開門紅”

  新華社倫敦6月1日電(記者 張薇)英國政府1日起對精英及職業體育賽事閉門舉辦“開綠燈”,斯諾克賽事分秒必爭立即操辦起來。世界第一特魯姆普在冠軍聯賽首日登場,連贏3場后小組出線。

  本次賽事選在位於倫敦西北米爾頓凱恩斯的馬歇爾體育館舉行,因為館內能安排參賽球員及工作人員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賽期間“與世隔絕”。所有64名球員都會在登場亮相的前一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出爐前則要保持自我隔離狀態。

  當日,35名工作人員和8名球員的全部檢測結果呈陰性,兩組選手在沒有觀眾、不共享架杆和延長杆的情況下開始比賽。每場比賽最多打4局,拿下3局的球員獲勝,可得到3分,2:2戰平則雙方各得1分。特魯姆普連贏3個同組對手強勢晉級,另一組的吉爾伯特則2勝1平同樣出線。

  中國選手陳飛龍和梁文博也將參加本次比賽,其中梁文博與名將塞爾比在同一小組,將於4日上演對決。

  首輪小組賽將於8日全部結束,16個小組勝出者將被分成4組再次進行單循賽,最終決賽11日進行。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