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巴西奧委會將送運動員到歐洲訓練

2020年06月03日16: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奧委會將送運動員到歐洲訓練

  新華網裡約熱內盧6月2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奧委會6月1日召開會議,由於巴西新冠疫情形勢嚴峻,決定從今年7月至12月陸續把近200名運動員分批送往歐洲進行訓練。

  這是奧委會在巴西社會隔離政策實施2個月后提交的一份“支持奧林匹克體系緊急計劃”的一部分,其中葡萄牙由於疫情控制較好,同時與巴西語言相通成為巴西國家隊備戰巴黎2024年奧運會的首選目的地。

  巴西奧委會主席保羅·萬德雷·特謝拉說:“巴西奧委會明白當前的特殊時刻,全社會各個部門都受到了影響,包括體育。我們要保証奧運體系健康性,給我們的運動員最好的訓練條件,最高的安全保障。”

  巴西奧委會執行總監、奧運柔道冠軍羅杰裡奧·桑帕約表示:“我們與葡萄牙奧委會關系密切,已經與他們商談了關於2024年巴黎奧運會備戰事宜。由於疫情的關系,我們認為使用葡萄牙的體育設施能夠給運動員更安全、更高水平的訓練,讓他們盡快恢復狀態。”

  這一計劃將包括多個項目的運動員和教練員,巴西奧委會將負責他們的機票和食宿。

  在派部分運動員前往葡萄牙的同時,巴西奧委會還與裡約熱內盧州衛生部門的負責人一起為留在國內的運動員制定了一份訓練中心逐步開放后的訓練衛生安全防護細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