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重啟后賽程看上去“挺魔鬼”

劉大偉
2020年06月03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意甲重啟后賽程看上去“挺魔鬼”

  意大利當地時間6月1日,意甲聯賽公布了本賽季剩余比賽的時間安排,當地時間6月20日都靈隊主場迎戰帕爾馬隊的比賽,將拉開意甲復賽大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19至2020賽季意甲聯賽從今年3月起停擺,之前已經踢完26輪,不過尚有第25輪的4場比賽需要補賽。6月20日都靈隊與帕爾馬隊的比賽就是其中一場補賽,隨后在其他三場補賽進行完畢后,意甲第27輪將於6月22日全面打響。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公布的意甲剩余賽程,最后三輪比賽的日期並未最終確定。意甲聯盟表示,將根據復賽后的情況擇機宣布。此前,意甲聯盟曾計劃在8月2日前完成所有比賽,這樣才不會影響下賽季的正常進行。如果這個計劃最終實施,意味著6周多時間裡意甲聯賽要踢完余下12輪,每支球隊都必須經歷連續的一周雙賽,對球員來說這將是一番“魔鬼賽程”。

  C羅領銜的尤文圖斯隊目前領跑本賽季意甲聯賽積分榜,但隻領先第二名拉齊奧隊1分,少賽一場的國際米蘭隊排名第三,落后尤文圖斯隊9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