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帆船帆板隊開啟一周軍訓

2020年06月05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帆船帆板隊開啟一周軍訓

  新華社秦皇島6月4日電 為了進一步調整隊員訓練狀態,強化紀律意識、磨練意志品質,打造能征善戰、作風優良的國家隊,國家帆船帆板隊4日在夏訓之前開啟了為期7天的軍訓。

  4日上午,國家帆船帆板隊軍訓開訓儀式在秦皇島遠洋·蔚藍海岸北京航海中心舉行,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主席張小冬表示,期待通過軍訓提高隊伍的組織紀律性,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為打贏明年的東京奧運會鑄就堅強的意志品質,實現“升國旗、奏國歌”的目標。

  運動員代表盧雲秀表示,將嚴格遵守軍訓各項紀律,並將把在軍訓期間養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風帶到今后的訓練中,高標准嚴要求規范自己的言行,踏踏實實訓練。

  本次軍訓為期7天,將進行站軍姿、走隊列和內務整理等方面的訓練和學習。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