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納達爾34周歲慶生不同往年

李遠飛
2020年06月05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34周歲慶生不同往年

  6月3日是“紅土之王”納達爾的34周歲生日。如果沒有新冠疫情,這一天他大概率會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場邊接受官方准備的生日慶祝儀式。但今年,他在以自己命名的網球學院接受了學員們的慶賀,在網絡上接受了球迷們的祝福,他通過社交媒體向全世界喜愛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謝:“感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從19歲首次來到羅蘭·加洛斯參賽以來,納達爾一共打了95場法網男單比賽,隻輸了2場(2009年負於索德林,2015年負於德約科維奇),奪得了12座象征著紅土男單最高榮譽的火槍手杯,由於生日剛好被每年法網賽期覆蓋,所以他這些年的生日幾乎都是在賽場上度過的。而在34周歲生日這一天,納達爾出現在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官網發布的一段視頻中,他在70位學員齊唱的生日歌歌聲中,揮著手來到自己網球學院的場地中央,微笑著捧起了裝飾有網球和學院標志的蛋糕。

  在微博上,擁有219萬粉絲的納達爾也用英語向中國球迷們表示了感謝,他寫道:“感謝你們所有人的生日祝福,感謝所有中國球迷抽出時間使這一天變得特別。”目前,納達爾已經在自己的網球學院內恢復了訓練,為職業網球比賽的重新恢復做著積極准備。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