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十四運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征集活動公布評審結果

姚友明
2020年06月06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運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征集活動公布評審結果

  新華社西安6月5日電(記者姚友明)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火炬傳遞主題、口號、聖火採集形式的評審結果5日向社會公布。

  經評審,“聖火傳情,健康同行”和“盛世全運,天下長安”兩個主題成為火炬傳遞主題獲獎優秀作品。火炬傳遞口號的獲獎優秀作品為“盛世盛會,同心同行”和“起舞絲路,共繪長安”。而聖火採集形式的獲獎優秀作品方案是“延安、西安、漢中,三地取火,象征三秦大地”和“在洛川黃土公園、寶塔山、太白山、西安高新區、黃帝陵,五處採集,五火合一”。

  十四運陝西省籌委會從今年2月下旬開始,面向全國征集火炬傳遞主題、口號及聖火採集形式。在為期1個月的征集期內,共征集到來自全國208個單位和個人的共437個主題、855件口號、56個聖火採集形式作品。

  經過評審專家們4月份的兩輪評比,評審會最終評選出20件主題入圍作品、20件口號入圍作品和10件聖火採集形式入圍作品。同時,評選出主題優秀作品兩件,口號優秀作品兩件,聖火採集形式優秀作品兩件。

  十四運陝西省籌委會表示,本次評審結果的公示期將從6月8日開始,至6月15日結束,期間評審結果將接受社會各界監督,有異議者可向其反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