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綜合:沙爾克04連續12場不勝 沃爾夫斯堡客場三連勝

2020年06月08日15: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綜合:沙爾克04連續12場不勝 沃爾夫斯堡客場三連勝

  新華社柏林6月7日電(魏頎)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30輪7日進行3場比賽,沙爾克04客場1:1戰平柏林聯合,聯賽連續12場不勝。沃爾夫斯堡1:0客場戰勝不來梅,收獲自德甲重啟以來的連續第3個客場勝利。

  面對本賽季的“德甲新軍”柏林聯合,沙爾克04表現依然低迷,全場比賽僅射門4次,尤其是在比賽剛開始,完全被對手壓制。第11分鐘,柏林聯合的烏賈在中場擺脫防守后送出妙傳,安德裡希得球快速突入禁區,面對門將精准射門得手。沙爾克04在第28分鐘的第一次射門就將比分扳平,肯尼在禁區外得球后無人逼搶,一腳精准遠射命中。

  終場前3分鐘,柏林聯合的施洛特貝克在角球機會中近距離小角度射門,沙爾克04門將努貝爾用身體將球擋出,幫助球隊守住平局。沙爾克04終於在德甲重啟后進行的5輪比賽中首次拿到積分。柏林聯合連續7輪不勝,目前積32分排名第14,保級形勢嚴峻。

  沃爾夫斯堡客場1:0小勝不來梅。第82分鐘,不來梅前場進攻中傳球失誤,沃爾夫斯堡得球發動快速反擊,荷蘭前鋒韋格霍斯特頭球攻入制勝一球。不來梅本賽季主場戰績糟糕,他們是德甲聯賽目前為止主場成績最差的球隊,15個主場僅取得1勝。曾經在歷史上4次奪得德甲冠軍的不來梅目前身處降級區,積25分排名倒數第2。

  另一場比賽,奧格斯堡1:1戰平科隆,兩粒進球都發生在比賽尾聲。第86分鐘,客隊替補上場僅4分鐘的莫德斯特接隊友頭球擺渡,左腳抽射破門。但兩分鐘后,奧格斯堡的馬克斯接隊友傳中,左腳直接墊射將比分扳平。科隆在積分榜上排名第12,領先排名第13的奧格斯堡3分。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