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斯特林呼吁英超管理層出現更多黑人面孔

2020年06月10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斯特林呼吁英超管理層出現更多黑人面孔

  新華社倫敦6月8日電 弗洛伊德事件引發的反種族歧視游行在全球愈演愈烈,英超曼城球星斯特林8日也給予聲援,呼吁英超能夠借助此次機會考慮讓更多黑人進入管理層。

  最近,由於美國白人警察暴力執法導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一事,英國成千上萬的民眾走上街頭,參加游行示威。

  斯特林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的採訪時說:“這次的抗議是一個起點,我們要讓世界聽到黑人的聲音。但是,僅僅是抗議並不能帶來任何改變。”

  在英超有大量少數族裔球員,然而在管理層卻鮮有少數族裔的面孔,斯特林對這一現象表達了不滿。

  “在英超大約有500名球員,黑人球員佔了約三分之一。但是在各俱樂部的管理層、教練層,我們卻很少看到黑人面孔。”斯特林說,“現在是時候讓我們與有關方面進行對話和辯論了。同時,我們也需要找到解決方案,促使改變發生,因為我覺得應該讓黑人進入管理層。”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