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家射擊隊舉行隊內考核賽

卓然
2020年06月10日08: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射擊隊舉行隊內考核賽

  近日,國家射擊隊在京舉行了隊內考核賽,國家隊隊員和地方隊調訓隊員按照實戰標准,展開了一場為期3天的演練,比賽過程還以視頻方式進行了網絡直播。

  考核賽中,國家隊隊員們很好地展現了之前返省訓練的成果,無論是經驗豐富的老將還是年輕隊員都有不錯的發揮。氣手槍混合團體決賽中,老將龐偉搭檔王倩奪得冠軍。作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10米氣手槍金牌獲得者,龐偉表示,“我是有奧運情懷的,隻要沒有宣布奧運會取消,我就會一直堅持備戰,目標也很明確,就是要在奧運賽場上升國旗、奏國歌。”

  在氣步槍混合團體決賽中,本次集訓從地方隊調入國家隊的小將張雨搭檔劉宇坤獲得第一名。在女子50米步槍三姿比賽中,史夢瑤以465.1環輕鬆奪冠,這一成績超過該項目世界決賽紀錄0.4環。“我在比賽過程中也非常大膽和果斷,能夠收獲這個成績,使我對自己的技術動作更加堅定,在接下來的訓練中會更加肯定自己。”史夢瑤說。在男子步槍三姿比賽中,一直打到最后一槍才分出勝負,之前落后的孫堅憑借最后一槍打出的10.8環,逆轉獲得冠軍。

  據悉,國家射擊隊接下來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軍訓。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