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河南建業連簽兩人補強中后場 隊中U23球員已達8人

2020年06月11日08: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河南建業連簽兩人補強中后場 隊中U23球員已達8人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河南建業俱樂部官方10日消息,兩名U23球員阿布拉汗以及劉斌在試訓后得到教練組的認可,正式加盟球隊,至此,建業陣中U23球員已多達8人。

  阿布,全名阿布拉汗-哈力克,2001年4月26日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身高186cm,體重:75kg﹔場上司職前腰和后腰。

  出自陝西老城根青訓的阿布,曾代表陝西足協參加全運會比賽。2018年全國青少年足球超級聯賽,阿布代表陝西老城根出戰,並獲得U17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獎。2020年初,阿布開始跟隨建業隊試訓,並獲得教練組認可。

  劉斌,1998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身高185cm,體重:75kg﹔場上司職后衛。

  2016年至2017年間,劉斌先后效力於天津權健、貴州恆豐智誠和塞爾維亞甲級聯賽貝扎尼查足球俱樂部。2018年,劉斌回國加盟重慶當代力帆。同年9月份,劉斌入選國家集訓隊,在多場熱身賽中首發出場。

  隨著這兩名年輕球員的加盟,河南建業一線隊的已有8名U23球員。另外6名U23球員包括杜長杰、韓東、王一凡、張旭、楊國元以及黃闖,新賽季,建業應該可以在U23政策之下從容應對比賽了。(完)【編輯:王思碩】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