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前青島黃海主帥加入曼城 擔任瓜迪奧拉助教

2020年06月11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青島黃海主帥加入曼城 擔任瓜迪奧拉助教

  新華社倫敦6月9日電 英超曼城俱樂部9日宣布,西班牙籍教練胡安馬·利略加盟球隊,成為主帥瓜迪奧拉的助教。

  54歲的利略上周剛剛向中超青島黃海俱樂部提出辭呈。接著他便加入曼城教練組,替代去年年底離開的阿爾特塔,成為瓜迪奧拉的助教。后者於去年12月加入阿森納,成為球隊的新任主教練。

  利略在一份聲明中說:“很高興能夠加入曼城的教練組,我許多年以前就開始與瓜迪奧拉共事了。能成為這支踢法華麗的球隊的一員,我感到很興奮。”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奧拉在球員職業生涯的最后一個賽季曾效力於墨西哥聯賽的多拉多斯隊,當時球隊主教練正是利略。

  “過去幾個賽季曼城取得了很多成績,踢出了非常美麗的足球,很榮幸能夠加入這支球隊。”利略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