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山東省足協、籃協同日宣布新掌門人

2020年06月12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足協、籃協同日宣布新掌門人

  新華社濟南6月11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山東省足球運動協會與山東省籃球運動協會11日宣布新任會長,山東魯能泰山足球隊主教練李霄鵬出任山東省足協會長,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總經理、主教練鞏曉彬當選山東省籃協會長。

  被視作本土少壯派教練的李霄鵬是魯能泰山的功勛球員。退役后,李霄鵬先后擔任山東女足與中國女足主教練、青島中能主教練和石家庄永昌俱樂部總經理等職務。2017年12月,李霄鵬正式出任山東魯能泰山足球隊主教練,隨后連續獲得2018年、2019年中超聯賽最佳教練員獎。

  在球員時代被譽為“逍遙王”的鞏曉彬結束球員生涯后,他繼續活躍在職業籃球一線。近年來,他先后執掌山東男籃、青島男籃。2019年,他出任山東西王主教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