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阿裡“失言”被禁賽一場 無緣英超復賽首戰

2020年06月12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裡“失言”被禁賽一場 無緣英超復賽首戰

  新華社倫敦6月11日電 英足總11日宣布,熱刺球星阿裡由於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與新冠肺炎疫情有關的不當言論,被罰禁賽一場,將缺席英超重啟后熱刺的首場比賽。

  今年2月,阿裡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調侃新冠病毒的視頻,視頻的內容引起爭議,隨后阿裡刪除了視頻並在社交媒體上道歉。英足總稱,阿裡發表的言論因涉及種族問題而“嚴重違規”,因此他將被禁賽一場,並處以5萬英鎊罰款,同時必須要接受相關課程教育。這位英格蘭隊大將也將因此缺席19日熱刺對曼聯的比賽。

  阿裡此前也承認這件事“讓自己和俱樂部失望了”。在英足總宣布處罰決定后不久,他再次回應道:“我想再次為我的行為引起的冒犯道歉。我很感激英格蘭足總認定我的行為不是刻意的種族主義,因為我鄙視任何形式的種族主義。我們都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及別人對自己言行的看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