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成都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將於明年4月召開

陳地
2020年06月13日09: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將於明年4月召開

  新華社成都6月12日電(記者陳地)記者12日從成都大運會籌委會獲悉,2021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代表團團長會議將於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在成都召開。

  代表團團長春季會議將涵蓋多項重要議題,包括對主要職能部門的檢驗,如運動員注冊、住宿、媒體運營部門等。其間還將有多次場館參觀以確認場館的准備情況,以及重要的團體項目抽簽。

  2019年3月,在俄羅斯舉行的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執委會會議上,成都市正式贏得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舉辦權。成都也成為繼2001年北京大運會以及2011年深圳大運會之后,中國大陸第三座舉辦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城市。

  據悉,2021年成都大運會將於2021年8月18日至8月29日舉行。目前,成都大運會比賽項目已經確定,共18個大項、269個小項。

  成都大運會已確定開幕式主場館為成都市東安湖體育公園,共有49個運動場館。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