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全國首站抗擊疫情主題公益定向活動在丹東開賽

2020年06月15日15: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 “全民健身 活力中國”2020年“歷經風雨 終見彩虹”抗擊疫情主題公益定向活動丹東站於13日如約開賽。本次活動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和中國無線電和定向運動協會主辦,主辦方希望通過舉辦適合現階段的公益定向活動,引導大眾以科學健身的生活方式迎接嶄新的開始。

丹東站活動日程設置以“小規模、多次數"為原則,首站活動在遼寧丹東市定向運動協會培訓基地開啟。活動創新組織方法,分散參與人群,嚴格進行體溫檢測,同時制定切實可行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預案。本站從當日9:30開始到12:15順利結束,按照分時、分區、分線路出發原則,每批次2人,運動員抵達現場也採取分批次到達,最大限度減少人員聚集。

最終成年男子組由姚永以38分24秒摘得冠軍殊榮,女子組則由教莉紅以37分30秒的好成績奪得第一名。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