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鼓勵中國品牌與奧林匹克之間架起更多橋梁

2020年06月15日16: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 在江南六月復工復產的繁忙景象中,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近日走訪了國際奧委會官方正裝供應商恆源祥位於江蘇無錫的工廠,勉勵參與奧林匹克大家庭的各方成員用不同形式“為奧運喝彩”。

在恆源祥集團領頭羊劉瑞旗,集團董事長、總經理陳忠偉的陪同下,於再清認真聽取了講解,並分享了親歷2008、2012、2016三屆奧運禮服的定制感受。座談中,於再清感謝恆源祥各個工廠的熱情接待,高度肯定了恆源祥多年來對國際奧委會的大力支持,並表示在他擔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的任期中,將繼續致力於奧運文化傳播,搭建起中國品牌與奧林匹克之間的更多橋梁。恆源祥領頭羊劉瑞旗表示,非常感謝國際奧委會願意牽手恆源祥,希望未來可以運用品牌與文化的力量持續助力奧運,恆源祥也將組合各界頂尖藝術資源,用不同的形式共同“為奧運喝彩”。

陳忠偉表示,為了應對疫情的影響,恆源祥服裝、家紡工廠的設計、相關生產工廠的排期,都進行了更加充分地調整、准備,將更好的服務和產品帶給中國體育代表團、奧運會以及全世界的消費者。未來恆源祥將把握服務奧運的歷史機遇,繼往開來,以提供一流的產品為使命,將科技、文化創新成果融入產業鏈,通過更多別具匠心的產品傳播奧林匹克獨特之美,將新時代中國品牌的品質體驗帶給全世界消費者。(郭建晨 供圖)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