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那不勒斯尤文進意大利杯決賽

劉大偉
2020年06月15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那不勒斯尤文進意大利杯決賽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決賽第二場結束,那不勒斯隊坐鎮主場1比1戰平國際米蘭隊,以兩回合2比1的總比分晉級決賽,他們將和尤文圖斯隊爭奪冠軍。比賽中,埃裡克森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門的精彩一幕。

  比賽開場僅2分鐘,國際米蘭隊就用一個精彩進球扳平總比分。坎德雷瓦的右路傳中為國米贏得角球機會,從熱刺轉會至國米的埃裡克森將角球直接開向球門,門將奧斯皮納反應不及,隻能目送皮球飛進球門。丹麥國腳埃裡克森很興奮,幾乎參與了國米前半小時的每次進攻。第15分鐘,埃裡克森送出斜傳,坎德雷瓦內切調整后抽射攻門高出橫梁。第21分鐘,埃裡克森分球到右路,坎德雷瓦挑傳禁區被希薩伊擋出,埃裡克森得球調整后低射攻門被奧斯皮納沒收。第29分鐘,又是埃裡克森頭球擺渡,盧卡庫頭球接力攻門偏出底線。

  不過主場作戰的那不勒斯隊第41分鐘扳平比分,奧斯皮納后場大腳開球發起反擊,因西涅單刀突入禁區后將球橫敲到禁區右側無人盯防的空當,梅爾滕斯跟上推射破門。

  這個進球使得國際米蘭隊要想晉級還需打入一球。下半場盡管國米努力進攻,但均無功而返。第81分鐘,埃裡克森的迎球抽射又被奧斯皮納扑出,摩西補射高出橫梁。最終,那不勒斯隊以2比1的總比分晉級決賽。

  另一場半決賽第二回合較量在當地時間12日打響。這是意大利足球賽事因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暫停3個月后,意甲球隊迎來的首場正式比賽。尤文圖斯隊在主場0比0戰平十人作戰的AC米蘭隊,由於首回合兩隊1比1戰平,尤文憑借客場進球多的優勢晉級決賽。

  “斑馬軍團”從比賽伊始就頻頻攻門連續施壓,並在控球率方面碾壓對手。第14分鐘,米蘭后衛安德烈亞·孔蒂禁區內手球送點,C羅主罰點球,皮球擊中門柱彈出。僅1分鐘后,米蘭球員雷比奇在拼搶中抬腳過高被直接紅牌罰下。上半場尾聲C羅一腳頗具威脅的遠射被多納魯馬沒收。

  下半場,尤文射門機會有增無減,但主隊始終未能攻破十人米蘭的球門。比賽尾聲,尤文連番換人希望取得突破,但未能如願。最終比分定格在0比0。

  尤文主教練薩裡賽后表示:“時隔3個月,看球隊重新上場比賽肯定是妙不可言的,但是沒有球迷的參與,感覺是不一樣的。我們開場很不錯,但后來就慢了下來,至少我們在本場比賽中完全沒給對手機會。球隊需要時間才能在狀態和心態上恢復到百分之百。”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