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全員核酸檢測 國安一線隊放假

王洋
2020年06月16日08: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員核酸檢測 國安一線隊放假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全體隊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在高鑫基地進行了核酸檢測。考慮到基地所在的豐台花鄉地區已升級為新冠疫情高風險區域,俱樂部決定給一線隊放假一周。

  國安隊本月8日入駐高鑫基地,按照原定計劃,球隊將在未來的一個月內以高鑫基地為大本營,備戰有望於下月開戰的中超聯賽。上周四,國安隊在高鑫基地進行了一堂公開訓練課,包括入籍前鋒阿蘭在內的24名球員出現在訓練場上。不過當天下午,北京就再次出現本地新冠確診病例。此后,北京新發地農貿批發市場的疫情持續蔓延,本市各區及相關部門開始積極防控新一輪疫情。

  出於安全考慮,國安一線隊全員接受了核酸檢測。俱樂部要求球隊在檢測結果出爐前,暫停訓練,並給一線隊放假一周。與此同時,高鑫基地也按照相關防疫要求嚴格進行消殺、自查,基地人員統一接受核酸檢測。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