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澳超將於7月16日重啟 更多細節出爐

郭陽
2020年06月16日17: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超將於7月16日重啟 更多細節出爐

  新華社悉尼6月16日電(記者郭陽)澳大利亞足協16日發布聲明,澳大利亞男足頂級職業聯賽澳超將於7月16日回歸。首場較量將在澳超勁旅墨爾本勝利和同城對手西部聯盟之間展開。

  澳足協在一天前與澳大利亞職業足球俱樂部協會(APFCA)以及澳大利亞職業球員工會達成協議,決定最遲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2019-2020賽季聯賽。

  澳足協表示,各俱樂部相關人員已順利完成新冠病毒篩查檢測,將從17日起恢復訓練。球隊將在訓練場地嚴格執行衛生防疫措施,將感染風險降至最低。剩余的27場常規賽將在28天內完成。墨爾本勝利和西部聯盟將展開重啟后的首場較量,悉尼FC將在一天后迎戰惠靈頓鳳凰。剩余賽程安排會在稍后公布。

  澳超首席執行官格雷格·奧羅克說:“我們為完成常規賽准備了多種抽簽選擇,因為接下來幾周內,澳大利亞各州的邊境和旅行限制措施可能會進一步放鬆。”

  澳超此前曾計劃讓所有球隊在特定中心完成比賽。但若國內疫情防控措施進一步放鬆,維多利亞州、昆士蘭州和南澳的俱樂部將可以留在當地,珀斯光榮隊和惠靈頓鳳凰隊則仍需在新南威爾士州完成比賽。

  澳超目前仍未與轉播商福克斯體育敲定最終協議。但隨著澳大利亞防疫措施的進一步放鬆,球迷們將有機會到現場觀看比賽。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上周宣布,從7月1日起,能容納4萬人及以下的室外場館的上座率最高可達25%,觀眾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場內同樣要保証每人有4平方米空間。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