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拜仁迎沖冠關鍵戰 獲勝即可提前兩輪實現德甲八連冠

2020年06月17日09:0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迎沖冠關鍵戰 獲勝即可提前兩輪實現德甲八連冠

  中新網6月16日電 復賽之后的密集賽程,已將德甲聯賽推向了賽季尾聲。北京時間17日凌晨,聯賽第32輪即將迎來一場焦點戰。衛冕冠軍、領頭羊拜仁慕尼黑將客場挑戰深陷降級區的不來梅。本場比賽,隻要拜仁獲勝,他們就可提前兩輪奪冠,實現德甲八連冠的壯舉。

  目前,德甲聯賽已經戰罷31輪,拜仁23勝4平4負,進92球失31球,積73分領跑積分榜,領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7分。而他們的對手不來梅7勝7平17負,進35球失64球,積28分位列倒數第二,保級形勢十分嚴峻。

  值得一提的是,萊萬和穆勒將在本場比賽中攜手歸來,他們曾在上一輪比賽中被停賽。二人的回歸無疑為拜仁的獲勝增添了一份保障。

  賽前,拜仁主帥弗裡克表示:“我們在不來梅將保持同樣的積極性,決心和專業。每個人都可以想象到兩個變化(穆勒和萊萬)。我們今天已經接受了訓練,我並不覺得有人太累而不能上場。我期待著每一場比賽。作為一個團隊和俱樂部,我們體現了這一點,我們總是認真對待。我們希望能拿到三分,最終奪冠。”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