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男籃核酸檢測全部陰性

宋翔
2020年06月17日07:4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男籃核酸檢測全部陰性

記者16日獲悉,於15日抵達青島賽區的北京首鋼隊已經完成了第三次核酸檢測,全隊都為陰性,他們也完成了聯盟規定的全部核酸檢測次數。接下來,球隊將進行場地適應訓練,為復賽做最后沖刺。

按照聯盟相關規定,各個球隊在復賽前要進行三次核酸檢測。第一次要在6月1日前全部完成,第二次要在前往賽區前完成,第三次是在抵達賽區后,三次核酸檢測全部完成並且都沒有問題后,才可以進行場地訓練。

首鋼隊是在本周一乘坐高鐵前往青島的。他們原本定於周三啟程,但由於北京疫情的新變化,球隊提前了行程。球隊在抵達后完成了第三次核酸檢測,並在官方媒體上公布了全隊核酸檢測的結果,全員健康。這意味著,他們已經獲得參賽資格。

首鋼隊在聯賽暫停前排名第六位,在過去三個多月的間歇期內,他們訓練系統,目前球隊情況良好,球員、教練都渴望比賽。球隊已經在出征前公布了解立彬為代理主教練。他在此前接受北青報記者專訪時表示,球隊具備提升更好名次的可能性。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