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文宏談中超復賽時機:病例接近清零方可復賽

2020年06月19日12: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 中國足協防疫專家、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日接受“CGTN體育報道”的專訪透露,中超復賽的時機選擇比較謹慎,中國的目標是新冠肺炎病例要接近清零。

談及中超復賽后的具體情況,張文宏建議,開始的比賽應空場進行,如果國內疫情的總體形勢十分穩定,各個城市都沒有新增確診病例出現的話,可逐步開放觀眾入場,但首先要確保所有觀眾、球員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復賽后還會採用一系列的措施,來保証賽事安全有序進行下去。”

張文宏還表示,歐洲的聯賽目前已經開始復賽,他們的做法比較冒險一些,他們認為疫情形勢目前難以立即控制,隻要政府能控制每日新增病例人數,保証醫療系統能夠正常運轉,就可以達到他們認為的復賽標准。但中國的目標是保証接近清零,所以中超的復賽會更加謹慎一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