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對體育賽事“鬆綁” 7月11日起可允許5000名球迷入場觀賽

2020年06月21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對體育賽事“鬆綁” 7月11日起可允許5000名球迷入場觀賽

新華社巴黎6月20日電(記者肖亞卓)法國政府20日宣布,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好轉,對國內大型集會的限制也將逐步放鬆,集體類體育賽事從7月11日起可以重新回歸,各體育場館最多可以允許5000名觀眾入場觀看比賽。

這項新政策意味著法國杯或法國聯賽杯決賽有望成為自歐洲足壇“重啟”后,首個有觀眾現場觀賽的賽事。

雖然本賽季的法甲聯賽已經提前結束,但這兩場杯賽決賽依然處於“待定”狀態。根據法國足協和法國職業聯盟此前的消息,這兩場比賽將被安排在七月底舉行。其中,法國杯決賽對陣雙方是巴黎聖日耳曼隊和聖埃蒂安隊,聯賽杯決賽同樣有“大巴黎”的身影,但對手換成了裡昂隊。

在當天的一份聲明中,法國政府還表示7月中旬會對疫情狀況再次進行評估,以此來決定是否在8月份進一步放寬限制。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