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綜合:皇馬挫敗皇家社會奪回榜首

謝宇智
2020年06月22日12: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綜合:皇馬挫敗皇家社會奪回榜首

  新華社馬德裡6月21日電(謝宇智)2019-20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0輪21日晚結束,皇家馬德裡客場2:1戰勝皇家社會,重奪榜首。

  皇馬本輪作客阿諾埃塔球場挑戰皇家社會,並取得西甲復賽以來的三連勝。拉莫斯在比賽中罰入點球,本澤馬也有一球入賬﹔皇家社會則在最后時刻扳回一城。目前皇馬在積分榜上以19勝8平3負積65分,與巴薩同分,並憑借勝負關系力壓加泰羅尼亞豪門,成為西甲新領頭羊。

  齊達內本輪對陣容做出調整,哈梅斯·羅德裡格斯、維尼修斯回到首發,阿扎爾坐上替補席。上半時雙方均無建樹。下半時,第50分鐘,維尼修斯禁區內被略倫特絆倒獲得點球,拉莫斯主罰命中,為皇馬打破僵局。進球后不久拉莫斯便因傷被米利唐替下。

  皇家社會在第68分鐘由賈努扎伊遠射打入一記進球,但裁判認為其隊友梅裡諾處於越位位置,進球被判無效。第70分鐘,皇馬再入一球擴大比分,本澤馬小禁區前沿接巴爾貝爾德右路傳中,低射破網。第83分鐘,梅裡諾在小禁區左角上墊射破網,為皇家社會將比分扳為1:2。

  在當日的另兩場比賽中,巴倫西亞主場2:0擊敗奧薩蘇納,塞爾塔主場6:0狂屠阿拉維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