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杭州亞運會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完成主體結構驗收

張斌
2020年06月23日08:3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亞運會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完成主體結構驗收

  中新網杭州6月22日電(記者 張斌 實習生 胡丁於 通訊員 王佳欣)記者22日從杭州亞組委了解到,杭州亞運會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於近日正式完成主體結構驗收。

  杭州亞組委介紹,此次完成主體結構驗收的場館位於杭州富陽,是杭州亞運會五個新建場館之一,主要舉辦射擊、射箭及現代五項等賽事,總建筑面積約82360平方米,包括射擊綜合館(舉行射擊比賽、現代五項的游泳和擊劍比賽)、新聞及安保中心、四場(飛碟靶場、射箭場、馬術場、跑射聯項場地)、馬廄等。

  目前,杭州亞運會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已完成總工程量的57%,未來將進行場館室內外裝修、機電安裝及體育工藝等施工。

  此外,位於杭州富陽的杭州亞運會場館還包括富陽北支江水上運動中心項目2個新建場館、富陽區體育館1個改建場館等三個場館建設項目。其中,富陽北支江水上運動中心項目總建筑面積約64013平方米,杭州亞運會期間將承辦賽艇、皮劃艇(靜水)和皮劃艇激流回旋三個項目的比賽﹔富陽區體育館改建項目總建筑面積約10426平方米,將於2021年3月驗收賽事功能,杭州亞運會期間將承辦籃球小組賽。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