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顏丙濤6-9遭塞爾比逆轉 無緣斯諾克巡回錦標賽半決賽

2020年06月23日14: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2日,2020賽季斯諾克巡回錦標賽首輪第三場繼續進行。塞爾比在1-3落后的情況下,打出兩杆破百,最終以9-6擊敗中國選手顏丙濤,晉級半決賽,他的對手將是墨菲與馬克·艾倫之間的勝者。顏丙濤則遺憾地結束了個人首次巡回錦標賽之旅。

顏丙濤(資料圖)

另外,本場比賽開打前,世界斯諾克巡回賽(WST)公布了一則信息。巡回錦標賽所有參與者的 Covid-19 測試現已完成,測試結果均為陰性。所有球員、官員和工作人員在抵達賽事時都接受了咽喉和鼻拭子檢測,並在結果處理前進行隔離。目前所有選手都已到達現場,並被要求留在現場,直到他們出局或賽事結束。按照政府的指導意見,仍然嚴格執行社會隔離和衛生規則。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