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武漢倫敦積極籌備恢復馬拉鬆賽

記者 陳嘉堃
2020年06月23日08: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隨著停擺數月的全球體育賽事步入復蘇軌道,大眾參與度極高的馬拉鬆賽也在籌謀恢復。近日,武漢和倫敦的馬拉鬆賽事都傳出利好消息,計劃在下半年重啟。

從2020武漢市體育局長會議上傳出消息,武漢今年下半年將著力發展賽事經濟,適時籌辦包括馬拉鬆、水上馬拉鬆、賽馬等五項賽事的“五馬”、武網及“716”渡江節等知名品牌賽事。為此, 2020武漢馬拉鬆賽組委會已經宣布,盡管賽事延期,但仍將保留所有中簽選手的參賽資格。

而原計劃於4月26日舉行的倫敦馬拉鬆賽,目前被推遲至10月4日舉行。倫敦馬拉鬆賽事總監布拉舍在一封致跑者的公開信中坦言,倫敦馬拉鬆賽事組織團隊一直在為后勤工作進行謀劃,准備以革新的方式讓賽事滿足保持社交距離的要求。

盡管原定於今年9月舉行的、英國規模最大的半程馬拉鬆賽“大北跑”宣布取消,使外界對馬拉鬆六大滿貫賽之一的倫敦馬拉鬆賽能否如期舉行持懷疑態度,但布拉舍並未放棄,他提醒跑者們專注於自己及周圍人的健康,專注於跑步和鍛煉,他將在7月28日再次帶來關於賽事的消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