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巴薩小勝暫回積分榜榜首

卓然
2020年06月25日09: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小勝暫回積分榜榜首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甲聯賽展開第31輪爭奪,巴塞羅那隊主場迎戰畢爾巴鄂競技隊。下半場,梅西助攻拉基蒂奇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最終巴薩1比0小勝,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重返積分榜榜首。

巴薩上輪戰平塞維利亞隊,在與皇馬積分相同的情況下,因兩隊本賽季勝負關系排在積分榜第二。畢爾巴鄂競技隊排在積分榜第10,距離第六名的歐戰參賽資格還差6分,仍然保有希望。本場比賽,梅西將向個人職業生涯第700個進球發起沖擊。

比賽剛一開場,巴薩迅速找到進攻狀態,蘇亞雷斯、梅西都獲得了不錯的射門機會。畢爾巴鄂競技隊隻能利用反擊給巴薩的球門造成威脅。第14分鐘,梅西禁區左側帶球吸引對方多名防守球員,然后將球分給無人盯防的蘇亞雷斯,后者一腳抽射,皮球偏出門柱。上半場戰罷,雙方都沒能取得進球。易邊再戰,第71分鐘,梅西禁區內得球,看到拉基蒂奇從右側插入禁區后,輕巧地將球往前一送,拉基蒂奇得球后推射破門,巴薩1比0領先。此后,雙方均獲得不錯的進攻機會,但均未能破門。最終,巴薩1比0小勝。雖然未能完成個人職業生涯第700個進球,但梅西用助攻幫助球隊獲勝,這也是他為巴薩奉獻的第250次助攻。在當日的其他兩場比賽中,馬德裡競技隊憑借布魯諾·岡薩雷斯的烏龍球客場1比0小勝萊萬特隊,巴拉多利德隊則在主場1比1戰平赫塔菲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