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美職棒宣布7月底復賽

王集旻
2020年06月25日13: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職棒宣布7月底復賽

  新華社華盛頓6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在因新冠疫情“停擺”數月之后,美職棒23日宣布本賽季比賽將於7月底重啟,賽程將大為縮短。

  美職棒本賽季原本定於3月26日揭幕,但還未開打就在新冠疫情蔓延的背景下無奈推遲。隨后數月時間裡,美職棒一直在探討“復工”的可能性,其間還經歷了艱難的勞資談判,最終敲定復賽時間。

  根據初步安排,美職棒各球隊將在7月初集結訓練,賽季將在7月23日或24日開戰,常規賽將由原定的各隊打162場比賽,縮水為打60場比賽,全部比賽都將空場進行。

  美職棒總裁曼弗雷德說:“美職棒非常高興終於可以重啟比賽,很快我們的球迷就可以再次看到精彩的棒球比賽了。”

  美職棒同時表示將繼續深化安全比賽的各項規定。近期美職棒若干隊伍有隊員和工作人員感染新冠,防疫形勢非常嚴峻。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