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不設觀眾和球童 澳大利亞網球協會推出國內系列賽

郭陽
2020年06月25日09: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不設觀眾和球童 澳大利亞網球協會推出國內系列賽

  新華社悉尼6月24日電(記者郭陽)在全球主要網球賽事因新冠疫情而停擺的情況下,澳大利亞網球協會24日宣布在澳國內推出職業網球系列賽。

  據介紹,這一系列賽將在悉尼、墨爾本、布裡斯班、阿德萊德和珀斯五個城市舉行,獎金達45萬澳元(約合220萬元人民幣)。首站比賽將於本月27日在悉尼舉行。

  澳大利亞網球協會首席執行官克雷格·泰利說:“在網球賽季仍有諸多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希望這一系列賽能為運動員提供競賽機會和比賽獎金。”

  泰利表示,為確保賽事安全,主辦方將與各州政府密切合作,採取嚴格的防范措施。比如,比賽將在沒有觀眾和球童的情況下進行,隻有少量工作人員能夠入場。所有入場人員須每日接受健康和體溫檢測,參賽選手也需要自備毛巾。

  據悉,系列賽第一階段將持續到8月,並將根據主要網球賽事的恢復情況決定后續賽程。

  主辦方目前尚未公布參賽選手名單,但據澳聯社報道,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很可能不會參賽。巴蒂表示,現階段她仍將專注於訓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