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史上首次!2020柏林馬拉鬆取消

劉旸
2020年06月25日13: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史上首次!2020柏林馬拉鬆取消

  新華社柏林6月24日電(記者劉旸)柏林馬拉鬆組委會24日在官網發布公告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9月舉辦的柏林馬拉鬆賽取消。這是柏林馬拉鬆自1974年創辦以來,第一次取消賽事。

  通告說,主辦方無法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情況下提供和以往一樣的服務,參賽選手的健康是第一要務。經過多次研討和協商,主辦方認為,柏林馬拉鬆和配套賽事無法在原定的9月26日和27日舉行,也無法在2020年內舉辦。

  賽事組委會對已經注冊的選手提供兩種解決方案,一是將參賽資格順延至明年,二是選擇退回注冊報名費用。部分通過賽事組委會合作伙伴和贊助商獲得的參賽名額不能順延明年,隻能選擇退款。

  柏林市議會4月21日頒布限制社會公共生活的措施,禁止10月24日之前舉辦5000人以上聚集的公共活動。柏林馬拉鬆組委會此前曾發布公告稱,賽事不能如期舉辦,也不能確定能否延期舉辦。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